LLD

关于灰谷兄弟

有剧透哈!

没看过漫画后面,不想被剧透的先撤退







漫画看了好几遍,真的很喜欢灰谷兄弟,主要他俩的人设太戳我了,长得也帅

但只要有他俩参与的战局,呃好像都会输诶

从他俩刚出场时,千冬介绍说这是统领六本木的灰谷兄弟,什么登高一呼招集一百多人,我一听还领袖级别,寻思得很牛吧,然后出场也早 但是介绍却很少 应该是伏笔吧,我当时猜着他俩后面肯定还有戏份,是,确实没猜错 是还有戏份,那戏份我真恨不得没有(过激言论了哈 ,抱歉抱歉)但是真的看到喜欢的人物一直被打一直输 还是挺难过的


出场的很早 中途任何一场战争几乎都没落下他俩,假如说反派都在一辆车上,好多人都中途下车洗白了 他俩一直在车上


我感觉吧东京复仇者也没有什么绝对的反派,但是照这样看 灰谷兄弟不会就是真正的反派吧?(小小年纪s人致over 确实很可怕,不会是天生反社hui人格吧?没什么童年阴影啥的吗?我感觉在东京复仇者里很多人大多数当不良都是有原因的)

一虎有童年阴影导致精神不太对,后来洗白了,大寿爱家人的方法不对,只知暴力,后来洗白了,伊佐那得到幸福又失去,洗白了,稀咲也算洗了个半白吧(因为喜欢日向嘛,理解了点,而且头脑真的好)但是,为什么灰谷兄弟就是哪边儿坏在哪边,他们两个这个角色创造出来就是为了,呃给反派增人数 ?真的是他俩在哪边哪边就输,只有回忆里打败了狂级(我的天 想想这真的是灰谷兄弟的战力巅峰了)


讲真hjjj真不打算在后面说一下灰谷兄弟的以前吗?因为我看他俩长得帅,应该算是个值得叙述的人物吧,

大家想一想嘛 作者用心画了 构思了他俩的人物形象 所以他俩画出来才能感觉很帅,不可能随便画画一个人就很帅吧 ,举个例子 千东介绍的时候 后面有一个叫嚼哥的,那个人物长得不帅,所以我觉得是没啥戏份的(当然也不是绝对 我感觉阿帕也不是很帅 但是他有戏😂),正常来说 作者用心画了的这个人物应该是会有后续的吧,但灰谷兄弟什么也没有,就一直像陪衬 而且还是被削的很惨的陪衬,真的感觉每一场打斗都参与了,芭流霸罗他们在观战,天竺他们参战 ,六破罗他们参战,不是中心人物也应该沾点儿边吧,但是这些事儿跟他们一点儿关系都没有 他们作为有头有脸的人 还是会去打架,就比后面的那群小弟显眼一点儿


在白麦的未来那里 他俩还是梵天的干部,我就不明白了 哪哪都有他俩 但是他俩又跟事儿没有什么关系,而且我猜测他俩肯定是有一些不太好的过往 因为武小道救了大家以后 大家都过上了正常的生活 但是他俩一条道走到黑 从不良再到犯罪集团干部,就跟没干过好事似的,从公式书里看 明明龙胆还想当日本最受欢迎俱乐部的老板 但是他为什么选择去犯罪,我真的很不明白


前面说兰单挑总长,一下干掉,还插手了龙胆 和副总长的战斗,听起来个人实力不错啊,(我记得大概13岁?没记错的话),好多人说1+1大于2,两人分开就不大行了,这样的话,以前难道没人想过?没人设计让他俩暂时分开?而且既然他俩分开就不行了 那他俩合在一块儿的时候 为什么飒也一招就给干掉了(我也很喜欢飒也 但是不能因为他是正面人物 就可以一招干掉两人吧 ,还是一个地区领袖级别的两个人,真的很扯 啊😱)


个人感觉他俩的战力不大对,感觉水了吧唧的(我也不是很较这个真,毕竟在这部漫画里有人被棍子打一下头就走了 有人被棍子打了头又挨了好多硬拳头 还活,有人被棍打了好多下头,翻白眼了还能反杀 )


还有一个地方不理解,他俩打架一直输,为什么后来还能当上犯罪集团的干部?万次郎为什么让他俩加入梵天呢?好多人说他们两个就是只会耍阴招 背后偷袭(无语了 我真的很讨厌这个,每次刷到灰谷兄弟都评论什么奖励一个哭泣的青鬼,老六兄弟 骨灰兄弟,这都什么烂梗 能不能别玩了😓尊重一下别人喜欢的角色好不好)我个人理解,龙胆是配合兰作战的 而兰喜欢从背后袭击人的原因是因为正面打打架嘛总是会打到脸 ,而兰那么爱美,时尚人士很在乎外表,所以选择从后面攻击的话,一下子撂倒了不就省事了。感觉他们两个配合的话 就是龙胆让那个人动不了 然后兰从背后一甩棍


好吧,感觉我就是在吐槽,可是真的有很多我不理解的地方😰

真的很喜欢他俩,可于万不要下线啊!进去蹲着都比下线强


评论(1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