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D

【兰龙】我不能失去你

   灰谷兄弟,cp向

   

    雷者慎入





 兰的视角:

    小时候龙胆还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娃娃呢

打架打输了会哭鼻子,哈哈哈 超好笑的 

    但是弄哭龙胆的人不可原谅,我会通通揍飞他们


     这样可爱的会哭的龙胆上国中后就几乎看不到了呢,因为龙胆学习了柔术,从那之后他打架我就很少插手了


      龙胆柔韧性易于常人 这是我很早就知道的,他喜欢在房间里练瑜伽,还酷爱DJ,我挺不理解的,怎么会有人同时喜欢这两种东西,所以在我眼里,龙胆又像一个二b青年一样


      作为统管六本木的不良,虽然龙胆在外面喊我兄长,但在家还是会叫我哥哥,其实我很喜欢哥哥这个称呼,但为了可爱的弟弟的面子,我允许他在外面喊我兄长


      我一直认为我们两兄弟是一体的,旁人怎样都无所谓,我们俩在一起就好,所以在打败狂极以后,并没有组建正式的队伍,不需要什么队伍,我们两个一起统管六本木

       后来进了少年院,结识了黑川伊佐那,他是个强大的男人,我尊敬强者,在从少年院出来后,和龙胆一起加入了伊佐那创立的横滨天竺


       不过,统一的特攻服真是太丑了,所有人一起穿简直就是烂大街的款式,土到没眼看

        虽然龙胆的其他爱好我并不理解,但是在时尚潮流这一块儿 我和龙胆还算有共识,我跟鹤蝶约定,我们俩的特攻服要与众不同。他答应了,好像之后还被伊佐那揍了一顿

我们俩的特攻服是我找裁缝定制的,嗯 跟我们的发色比较配

         龙胆虽然嘴上说一般 但我知道他一定更喜欢我选的特攻服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两个住一起,都是龙胆帮我扎麻花辫哦,还会打扫浴室 卫生间里的头发,每次一脸不情愿的去打扫 都可爱到不行呢


        龙胆喜欢DJ,有时候会邀请朋友来家里玩,这和我喜欢睡美容觉的习惯很冲突,我不止一次跟他说过 不要打扰哥哥睡觉

        每次被他吵醒 我都按捺不住想揍他一顿的冲动,事后龙胆会买栗子蛋糕来讨好我 ,不得不承认,这招蛮有效

       我很喜欢栗子蛋糕,但懒得去排队 


       关东事变的时候,当龙胆说“大哥,他们因为我是弟弟,瞧不起我呢 。”我有点生气,我不允许任何人看不起我的弟弟,因为他是我的弟弟 我的龙胆 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两个很擅长组合战,可能兄弟间有默契,而且在打斗中我不可能抛下龙胆一个人,所以我们两个几乎时刻在一起


        在外人看来 我们两个是无恶不作的不良。但实际上,龙胆比我善良多了,这是在梵天的时候 大家一致得出的结论


喜欢探索美食店,喜欢收集各类眼镜,但是对于陌生人的搭讪并不善于应付,意外的单纯

 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会想 会不会是我这个哥哥把他带坏了,每当这个时候 我都会去无人海滩或瞭望塔一个人独处,等调节好情绪准备回家时,龙胆就会出现,好像他早就知道我会在这,在等我一起回家呢



        我习惯龙胆在我身边,从来不想去想一个人的生活是怎样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我们不能失去对方呢?大概是很早吧,早已不清晰了,但却一直知道不能失去龙胆 


有次龙胆跟人打架,伤重送进了医院,我接到医院电话的时候,心跳在那一刻仿佛停止了,龙胆不能有事 这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,看见了浑身缠满绷带的龙胆,好像有人对我讲话,可我早已听不清了,心口的疼痛蔓延至全身,似乎有冰凉的液体在我脸上横行,蜿蜒而下,我却一动也不敢动 生怕下一刻龙胆就消失在我眼前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找到了和龙胆打架的那伙人,恶心的家伙,统统去地狱吧!


        处理完那帮人,我来到病房,伏在龙胆身旁,听着他的呼吸声


我知道,他还在我身边 ,尚未离去


        上天注定,我们两个一定会在一起,在六本木的时候,在天竺的时候,在梵天的时候...


没人能把我们两个分开,因为我们两个之间有血缘牵绊,我们两个会永远在一起,就算是死也不例外 

     右手小拇指上的戒指就是我对龙胆做出的承诺,不论何时何地,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会在一起,生同寝,死同穴


        为了龙胆我可以献出一切,金钱,生命,龙胆在我身边,这一切才有了意义


        也许,在很久以前,我心底就已有了决定用一生去保护的王


      海水会携着我的爱升入无人知晓的天空,让留下的爱意干涸在潮湿的海底

龙胆,这世上没人比哥哥更爱你,你知道吗?











第一次写,写得不好大家见谅哦😄

感觉兰和龙胆嗑的人不多啊😭只能自己写了,太爱这对了!

下次可能会写龙胆的视角,这篇写得像兰在单恋(忧郁兰兰),有点难过,下次争取欢快点 

另外给大家科普一下

哈哈哈哈专一且时髦的兰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87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